樱姿琳

尹昉小哥哥的少年感!

林小竹筐:

先说一下我对尹昉小哥哥的认识,看电影《红海行动》的时候我以为他是职业军人,被拉过来演戏的。因为看着太小了,还有就是感觉很干净、沉静、有能力,就是老师很喜欢的那种不爱说话、但是长得好看、还学习好的那种乖乖优等生的感觉,让你不忍心对他大声说话,还没事就想逗一下那种。他眉宇间都是少年人特有的朝气与蓬勃,还有就是稚气。


他的少年感不是现在小鲜肉们的阴柔、长相精致,就是豁达开朗、满是斗志、青春激昂的少年,他身上有吸引人的新鲜感,可靠老成,但不世故,眼睛里都是小星星!





看完电影在网上搜了一下,记得有个妹子发微博说,尹昉都32了,我当时都惊呆了。妈呀,这简直就是童颜啊!




搜了一下履历,更是震惊到下巴都要掉了,觉得这个小哥哥太厉害了,怪不得黄景瑜说尹昉是我国老一辈舞蹈艺术家。


这个是尹昉小哥哥百度百科的链接,感兴趣的可以看一下。


链接:https://baike.so.com/doc/9468189-9810447.html


但是网上关于尹昉小哥哥跳舞的视频非常非常少!!!有小伙伴提醒《蓝色骨头》里独舞不是尹昉小哥哥跳的,这里更正一下,还有就是他跳舞的视频真的不好找。大家就看红秀的小视频吧!



小哥哥给红秀拍过照片,性感的照片!这个是是红秀发的小视频链接,后面有小哥哥跳舞的动作,只想说那个动作,真的充满力量感。


链接:https://m.v.qq.com/play.html?&vid=j0341n6redk&ptag=v_qq_com%23v.play.adaptor%233&deviceId=f1e7740f9d8e459d1c8f15502b5f9a8e&qyid=865376036201166&network=1&ov=6.0&location=115.833953,39.557853&src=android&platform=GPhone&p1=2_22_222&social_platform=link




最近几天看了好多路演的视频,发现小哥哥真的是个非常好的人,永远带着少年的新鲜感!所以完全同意,红秀官博说的那句话“这世界上什么最养人?纯粹。”



下面介绍一下尹昉小哥哥的作品:


已上映:


1、《蓝色骨头》,2014年,孙华



2、《火锅英雄》,2016年,孙悟空




3 、《青禾男高》,2017年,谭嘉木



4、《路过未来》,2017年,李新民



5、《红海行动》,2018年,李懂



未上映的:


电影《魔女的童话》,应该是2018年上映,具体时间不清




说了这么多,就是想安利一下尹昉小哥哥,我觉得现在影坛像小哥哥这种少年气质的男演员真的太少了,他真的是少年气与男子气并存。沉静时,就是一个坚强可靠的男人,让人信赖;开朗时,就是神采飞扬的清贵少年,让人挪不开眼。


果然,这世界上最养人的,还是纯粹。


希望尹昉小哥哥发展的越来越好,带来更多的好作品。


来两张《红海行动》狙击组的图,希望黄景瑜和尹昉能有机会再次合作。




所有图片来源于网络,侵删。

评论

热度(49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